绾来梦境.【高三失踪版】

/“哪怕跌入你的深渊.”/
微博ID:绾绾还没晚

【文轩】甜蜜暴击

◎不甜不要钱~~

◎拳王文&拳手轩

◎无女化任何一方!



01.


“哎轩轩,你听说了没啊,明天咱们拳馆要来一个大人物。”贺峻霖摘下拳套扔到一边,走到墙角去拿水喝。


“什么大人物啊?”宋亚轩也练累了,摘下拳套往地下一坐开始喝水。


“是刘耀文,拳王诶,神级的人物,打比赛就没输过。”贺峻霖一脸的崇拜,宋亚轩却不以为意。


“来呗,跟我有什么关系?”


“明天可是咱们的比赛,他会来看的,肯定要好好表现啊,被他亲自指导也说不定哦。”贺峻霖说到这儿,又斗志昂扬的从地上爬起来去练拳,宋亚轩坐在原地喝着水看他。


比赛的对手算是两个小有名气的拳手,拿过一些小比赛的金牌,对于职业选手没有多大威胁,但对于宋亚轩和贺峻霖这种刚入行半年的小拳手,也算是一个大挑战。


教练本来不想让他们两个这么快就去打比赛,还是这种恩怨局,但看到两个人斗志满满,还是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们的肩,说了句“注意安全”然后坐到了旁观席。


第一个上场的是贺峻霖,他经过半年的训练后实力虽没有对面入行两三年的选手强,但也不至于会输。


贺峻霖刚上场刘耀文就来了,后面还跟着助理,他坐到了教练旁边,笑着打招呼。


宋亚轩站在擂台旁边看着贺峻霖,贺峻霖拳头力气虽不重,但好在出拳速度快,一时间让对面躲闪不及,被打在了边绳上。


贺峻霖下场,宋亚轩上场。


“你不上去打两拳?对面也有个职业选手。”教练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刘耀文。


“算了吧,对面太弱,我怕我控制不住力气给人打到医院去。”刘耀文摇摇头。


两个人正聊天,对面突然请求暂停比赛,要临时更换选手。


原来是对面教练嫌第一次上场的那个选手输给了刚入行半年的贺峻霖,临时更换了那个职业选手和宋亚轩打。


宋亚轩的实力和对方职业选手比肯定会输,旁观席上的教练也急的皱起了眉头。


刘耀文眯着眼睛,紧盯着台上的一举一动。


对方毕竟是打过大比赛的,出拳的动作快,力气也大,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躲,就被一圈打在了肩膀上,控制不住身体向后倾的力,倒在了擂台上。


旁观席上的刘耀文见状立马弹了起来,贺峻霖第一时间冲上去扶起宋亚轩询问他有没有事儿。


对手轻蔑一笑,大声的问教练:“就这种小菜鸡,您还值当的让我上场。”


语气中满满的不屑。


刘耀文直接从旁观席下来,捡起宋亚轩丢在地上的拳套,在教练震惊的目光下上了擂台。


“我跟你打。”


对面也没有想到刘耀文会亲自上场,刘耀文可是行内有名的难搞,除了大比赛,其他一律不打,更别说这种两家拳馆的恩怨局了,这次居然一声不吭的上了擂台。


对面知道刘耀文的实力,看着刘耀文一脸严肃的站在擂台上,紧张的不禁吞咽了一下口水。


“文哥,我没事儿,你下来吧。”宋亚轩想去拉刘耀文,去被教练拽回来。


“没事儿,你让他打吧。”


刘耀文出拳快准狠,一下就摸透了对方的弱点,然后一阵输出,打的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只能防守。


最后刘耀文一个上勾拳把对方打倒在地,然后嘴叼着拳套的粘扣把全套解下来扔在一边,蹲下看着倒在地上的人轻笑:“三分零四秒整,你,回去练练基本功吧。”



02.


“我真没事儿,干嘛非要来医院。”宋亚轩坐在副驾驶上,看着旁边认真开车的刘耀文抱怨。


“必须去医院,虽然他拳头不重,但万一伤到骨头怎么办?”刘耀文不顾宋亚轩的反抗,毅然决然的带他去了医院。


严浩翔拿着宋亚轩刚刚拍好的片子仔细的看了又看,然后茫然的看着刘耀文:“你想让我看什么?”


“他刚被打了一拳,我担心伤到骨头,你看他有没有事儿。”


严浩翔翻了个白眼,把片子还给刘耀文:“好得很,扛起你来都绰绰有余。”


刘耀文松了口气:“没事儿就行,我们先走了。”


“赶紧滚,没事儿别来烦我。”



03.


入行第一年半的时候,宋亚轩迎来了他人生中第一场职业比赛,只要打赢,他就算是真正的职业选手了。


贺峻霖打职业赛比宋亚轩提前了三个月,也算是有经验的了,在宋亚轩上台的时候叫他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就好。


前两个对手都比较弱,宋亚轩好歹是被刘耀文带着训练了半年的人,击败对方不成问题,但看到下一个上场的对手,宋亚轩傻眼了。


“哈喽。”刘耀文笑着看着对面一脸茫然的宋亚轩“惊不惊喜?”


“有毛病啊你,你不是不打小比赛的嘛?”


“这不是让你可以走走后门,赢了我嘛。”刘耀文摆好姿势,准备接受宋亚轩的攻击。


裁判的哨声一响,宋亚轩还愣在原地没动。


“轩儿,只要赢了我,晚上给你买冰淇淋。”


“这可是你说的!”


后来有记者采访的时候问刘耀文:“您到目前几百场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您会觉得遗憾吗?”


刘耀文笑着摇摇头:“输给我老婆不叫输,况且,我赚大发了。”


在后台抱着冰淇淋啃的宋亚轩听见他的回答笑的灿烂。



04.

如果可以,我愿意输给你一辈子,输掉的惩罚就是,把我自己赔给你。



END.



灵感来源~~~

评论(25)

热度(4585)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